@&$

【翻唱】超人-五月天 - 西轰Eight

其实我有一天晚上热巴视角梦见过鹿晗,醒来已然忘了梦中内容,只是脑海里一整天开始都是五月天的超人的那句“为什么拯救地球是那么容易,为什么束手无策啊,我和你的爱情“

其实我昨晚还在刷B站陆地夫妇到凌晨两点,想着假期最后一天要再刷第六遍的奔跑吧

的确是把我对爱情的期望寄托在他们身上了,也是时候进行心理戒断,下载扇贝,我这个已经上班的人打算再考一次雅思,学习使人快乐(笑

把微博和lofter都卸载后,心里空荡荡的,把解忧杂货铺看了,和朋友聊了一下,她宽慰我说,小姐姐以后嫁胡歌(笑

我说,希望小姐姐提升演技,有自己的成就,嫁个爱她好好保护她的圈外人,不再挨骂我就很满足了

用网页版敲下这些字,也是要跟以前一块儿修仙的同伙打声招呼,以后肯定没事儿还是会看看,但就不会每晚捧着手机看了啊,跟以前相伴的人说声谢谢和再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