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信一灯传旨道,终有明人不负君

小精灵说,她终于懂为何看我因为焦虑去做快速但对感情无益的事情会不开心,因为我对感情的理解以及要求的高度决定我不能在快餐式恋爱中找到想要的东西

一瞬间,我想起了我也爱一个人,且那么多年只爱过他。算算时间那也是六年前的事情了,有了时光的掩埋,很多时候你会忽略,但它从未消失。

晚上找一些资料,无意中找到了高三的日记本,很认真地喜欢过认真地爱着一个人呢。他心思其实很重很细,但又想在外人面前表现得随意,我觉得自己懂他又不懂他。他极其温柔,是很私密的,愿意为你好私下做很多的人,他会想回报对他好的人。那么好的人从来没有真正站在我的身边。

后来经过一些事情,我们再次谈话,我好像长大了些,能不对别人造成困扰地表达自己的感情。我们也变成了朋友,一个我会倾尽所有去帮忙的朋友。

过了六年,若有人问我还会如以前一样最大的人生理想是和他在一起吗?我只能说,我还爱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