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在一次蹦迪深夜归家后

在回家的路上,精神很恍惚,车窗外街景略过,车内音乐每一次鼓点都让我感知到神经跳动
这时,我终于知道,为何那么喜欢这周看到的一篇文章,一位多年没联系朋友转发其女友的两周年恋爱保鲜经验。开篇,是某学家理论,通过爱你,我看见了自己
通过爱你,我看见了自己,一个包容理解尊重的恋人,能让对方从其身上能够看到自己的美与不足,但不需惊怕拒绝质疑,可以放心地做自己
这是我想要的爱情,这是我想找对人
这样的顿悟,让我内心安定,想起过去几个月在club的夜晚,放纵麻痹,遇到的四个人,三个都不过是皮囊吸引,唯一能有精神共鸣的人,坚定温柔,但已然对他人付出深情,不便打扰。
好好对待身体,内心安定,也许便不需用吵闹声填补内心
想要再学一些东西,存些钱,好好过一生

评论